發展歷程

『新毅』於1962年由梁柱昌先生創立,當時以一股『新』的『毅』力為營商信念,遂把公司取名為『新毅』。創立初期,新毅主要提供廢紙回收服務,及後於80年代由兒子梁沛倫先生繼承其業務,並由單一廢紙回收服務發展提供不同類別回收服務,並在業界樹立了良好的商譽。時至今日,第三代經營者- 梁振邦先生於2003年亦先後加盟新毅,開拓更多元化的環保回收服務,亦將業務拓展至本港以外,並於品質管理方面不斷提昇,獲取國際認可證書。讓新毅奠定在業界的先驅地位及與客戶維持長久合作伙伴關係。
 
 


 
公司簡介
本公司位於元朗工廠佔地三萬多尺,工場內裝設了打包機專責包裝工序及多台碎紙機專責處理機密文件毀滅;工場內設置兩條貨櫃槽,可處理多個貨櫃提高效率。本公司自置多部中型貨車穿梭於港九新界各區及聘用多名員工提供服務。
 
為提高本公司質素,本公司推崇『以客為本  信譽為尊』的服務精神,有效的ISO 9001管理系統,贏取顧客信心及保持長久伙伴合作關係, 令客戶取得最佳服務。

 

ISO 9001:2008認証範圍:
1) 廢紙、廢塑膠、廢五金及舊衣回收

2) 機密文件處理服務
 

ISO 14064:2006: 
溫室氣體審定和核查
 
 

目標及使命

我們力臻完善,不斷改進,務求令公司在每項回收服務上取得優越成績,成為香港最佳的環保回收商。
 
新毅使命:
我們提倡「保護環境  資源再生」本公司不斷在公共社區及商業社會提供多樣化環保回收服務方案,以達致減少浪費及堆填區負荷,使所有資源可再重生。
 
新毅目標:
推崇「以客為本 信譽為尊」 的精神是新毅長遠發展的基礎及一直秉承營商宗旨的服務精神。與客維持長久伙伴合作關係,並提供高質素及專業的服務水準,達致互惠互利的雙嬴成效。